在一個清爽舒服的下午裡

一名穿著西裝的年輕男子走進店裡

DSC_0080    

↑勁迪店裡是不是很乾淨舒服呢?

 

是科技業業務的李大哥

說著

""男人的夢想 不就是在家擁有一套音響設備嗎?""

因為繁忙的工作 讓他每次能待的時間都不多

來店裡三次挑選他心目中的喇叭

就這樣 李大哥在我們專業的分析及建議下

選定了他心目中的喇叭

Quadral Ascent 90LE

來自德國的好聲音

定位精準又不失溫柔

 

↓高音單體採用鋁製球體技術

它輕盈剛勁,能夠捕捉音樂中的細微之處(如打擊鐃鈸樂器表面所產生的精巧聲音),精度極高

而一顆中音單體加上兩顆低音單體也讓中低頻量感飽滿

`DSC_0063  

↑看到圖中那很粗的喇叭線了嗎?

那也是李大哥帶自己的喇叭線過來比較後所選購的產品哦

7NOFC銅銀混絞線 看到7N就知道不是省油的燈!!

7N是甚麼呢? 就是他的純度在小數點後面有5個9

99.99999%的純度

讓低頻Q彈有勁不糊

高音通透不刺耳

絕對是物超所值才會讓李大哥甘願掏出荷包阿!!

DSC_0064  

安裝完後李大哥開心的跟我們說著

有些人覺得花這麼多錢買音響是一種奢侈

但我覺得不是 吃一碗白飯10元也可以吃飽

為什麼要還是有人去吃幾千元的高級餐廳呢

我享受被音樂包覆的感覺 我喜歡音樂細膩的感覺

這是電視跟手機無法給我的聲音

這種聲音讓我無比放鬆 讓我隔天可以更努力上班

  

沒錯真是英雄所見略同 我們都是喜愛音樂的同道中人

對於音樂是精神糧食的我們 願意去購買好聲音

我們的熱情 服務 跟專業讓李大哥相信了我們

 

聲音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來電預約視聽 即享神秘好禮

感受一下好音響帶來放鬆的感覺

 

arrow
arrow

    勁迪音響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