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聽報告

美國Angel S  ound 560s揚聲器

 DSC_0580.JPG  

Angel Sound 560s

音響採用全密閉式,外箱造型的波浪曲線

是有助於箱內駐波的改善,使得聲音可以更加清晰、透明

單體採用世界知名大廠

Scan-Speak

外箱的烤漆曾就有26道之多!

有助於箱體的緊密度!這也是Angel Sound 為何都使用瓷釉烤漆,這是他們對聲音的堅持!  

DSC_0593  

美國JEFF ROWAND capri s2前級

在中階價位又做出超高器材水準的

非JEFF ROWAND 沒錯!

這台外型小巧的

capri s2

 DSC_0601.JPG  

基本的RCA輸入也有平衡輸入以及輸出

也兼具 by Pass功能!

讓您在器材上的擴充選項相當的多

 DSC_0598.JPG   

美國JEFF ROWAND model 525後級

如同它的前級一樣!

Model 525 也是相當超值的後級擴大機!

 DSC_0600.JPG

而且它是一部很棒的擴大機!

體積雖然不大,但是在8歐姆時

是兩百五十瓦

如此大的瓦數足夠驅動市面上各種喇叭

 692357795_m.jpg  

為了測試,當然直接來個最猛的!

低音測試片之王!

鬼太鼓

小鼓的開頭,我聽到強韌的小鼓鼓皮的回彈聲,鼓棒快速地敲打,不慌不亂

層次感分明

再來是可怕的大鼓襲擊而來!

能量一波一波的打在我的身上

到底是喇叭威力強,還是擴大機威力強

此時此刻的我已經無法分辨了!

隨之而來的是

鼓聲與鈸聲

這鏗鏘有力的銅樂器聲!

我感受到那拔閃閃發光的在我面前

張合、張合、張合

真的超生動的啦~!

在樂曲的中段時

大鼓用力敲下 再用力敲下

最後最大力的一擊 敲下!

整個空間被這些低頻占滿

低平退去之後

我好好喘口氣

彷彿我剛跑完一百公尺

終於可以和緩的呼吸了

這低頻太令人暢快了!

CCD2014_lar.jpg  

高音部分我特別選了一張

是用一把名叫日昇特別有名的小提琴

簡稱:名琴

當琴弓與弦互相交錯摩擦

發出相當寬鬆的琴聲

這感覺就像是剛洗還舒服的熱水澡

令人通體舒暢!

悠揚的旋律綿延不斷

高音就像是一個跑車的引擎!

高音頻段越來越高

卻又不刺耳

隨時隨地能夠輕鬆到達想要的高音頻段

這應該歸功於

Scan-Speak製作單體的高技術

Angel Sound 果然不息成本也要做好聲音!

這點我相當的佩服

 634026886917942500.jpg  

爵士女伶

第一首

人聲最簡單卻又最困難,就像炒蛋炒飯一樣

人聲每支喇叭跟擴大機都能表現

但是要好聽可是很講究的!

木吉他聲音下去,我已經聽到弦與吉他木箱的箱因共鳴

女歌手脫口唱出來的歌聲

有點感傷的成分

雖然歌曲並沒太大的起伏

但是在Angel Sound 560S功力之下

把聆聽者帶入到歌手的情境之中

在JEFF ROWAND 解析之下

彷彿歌手坐在高腳椅上

手拖著吉他

緩緩慢慢地唱著

長這麼大很少再哭了,因為這個首歌在加上喇叭跟擴大機的表下之下

我感動的眼眶有點濕潤

 

 整體表現之下

EFF ROWAND 算是解析力很厲害的器材

都能忠實的呈現樂器、或是人聲的細膩度

卻又不刺耳

低音的量感雖多,收發拿捏度很好

不會造成空間過多的殘響

Angel Sound 560s

本來就是體質很好的喇叭!

不管拿甚麼擴大機推,都能呈現器材該有的特色!

是一款淺力相當大的揚聲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勁迪音響是聽看看吧!

 

 

勁迪服務 勁入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迪音響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