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賀基隆郭大哥 新居入住!!!!!

IMG_7035      

 

還記得郭大哥剛來到店裡的時候只說了一聲

""我要的是重回江蕙演唱會現場的感動 你們行嗎??""

"沒有辦法給你江蕙本人 但是找回當初的感動我們是專業的"

聽完我們推薦的喇叭 

郭大哥笑笑的豪爽直接答應

猜對了嗎?

就是Angel Sound 天使之音

還原現場的能力 Angel Sound真的是一流的

"好聽到我差點跪著聽音樂" 此話一出小編我笑翻

沒想到郭大哥也是個幽默風趣的人 

IMG_7041  

↑  Angel Sound 370s 黃色特別版是不是很美麗呢

可是擄獲了很多夫人的心呢!!

除了外型很美麗之外 連聲音也是天使之音

高音滑潤不刺耳 中音飽滿厚實

 完美的瓷釉烤漆堅固了聲音的密度

完美乾淨的聲音讓人無比放鬆

 

郭大哥也是電影狂 直接請我們規劃7.1家庭劇院

經過了一年多的裝潢施工 

我們與設計師的協調規劃

郭大哥的家庭劇院就完美誕生了!!

我們不只只對聲音要求,對於美觀我們更是嚴格把關

 

 

安裝完的時候現場調音 郭大哥特別說了一句

"我吃重鹹的"

我們的施工人員馬上就知道啦 馬上把環繞效果跟重低音調大

馬上用超級戰艦驗收 效果十足

拿出了江蕙的演唱會與我們分享 感動的說了一句

""我買的已經不是音響了 而是小巨蛋""

郭大哥驗收完之後說真的買的值得

在步調這麼快的社會裡,每天忙碌在工作

只有聽音樂跟電影能讓他把所有煩惱忘卻

 

IMG_7048    

下次還要分享甚麼實例呢?

大家敬啟期待!

 

快來勁迪音響體驗身歷其境

快來勁迪音響體驗天使之音

快來勁迪音響打造屬於你的小巨蛋 就知道郭大哥說的不誇張

馬上來電預約 即享神秘好禮哦!!

arrow
arrow

    勁迪音響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