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專賣店、台北、音響店推薦、新北、家庭劇院推薦、室內設計師、裝潢、板橋音響專賣店推薦、桃園音響專賣店推薦、中和音響專賣店推薦、中壢音響專賣店推薦、永和、新莊、八德、新竹、內湖、南港、基隆、汐止、家庭劇院推薦、B&W、focal、dynaudio、sonus faber、angel sound

基本上我PO這篇文章就是有冒著被殺頭的風險,

因為我有個超漂亮的老婆XDDDD!!

所以PO這篇文章會被她打,囧,

沒辦法,其實這也不是我的STYLE,

我都有兩個小孩了您說是不是,ㄎㄎ~

不過既然大家喜歡看,我就大發慈悲滴PO上來分享嚕~

喇叭是OPERA SECONDA落地式超有份量主喇叭一對

義大利原裝手工喇叭,聲音溫暖厚實,高音甜美,聽小提琴跟人聲超讚!!

不過我想看到照片後大家應該對喇叭沒興趣了,

也對,來勁迪實際聆聽最準啦~!CP值很高的喇叭喔!!

尤其勁迪正在做OPERA喇叭促銷專案!!買到賺到!!快來喔~!!!

 , , , , , , , , , , , , , , , , , , , ,

IMG_8460.JPG IMG_8465.JPG IMG_8461.JPG IMG_8466.JPG IMG_8467.JPG IMG_8468.JPG IMG_8469.JPG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勁迪音響專賣

Dynaudio / Focal / B&W / Sonus Faber / ELAC / AE / Angel Sound

等歐美進口品牌音響喇叭

我們鄰近土城交流道,捷運海山站&捷運亞東醫院站

來這裡交通便利而且停車比台北方便多了(門口可停)

而且緊鄰新北889號公車站牌(日新里站)

公車資訊:

http://e-bus.ntpc.gov.tw/index.php?do=home&act=busmap&lid=21651

現在65快速道路已經通車了

走中山高下五股交流道接65快速道路

只要不到10分鐘即可到達

以下地區來勁迪買音響享有特惠價喔!!

電話:02-82601628

地址:土城區中華路一段199號

 Yahoo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1895166322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Daudio

 

 關於勁迪

 

交通圖png加框.png 

IMG_5533-modify-1-1280.png

IMG_5525-modify-1280.png

DSC_0472-modify-1280.png

IMG_5566-modify-turn-1280.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台北 新北市 桃園市專業推薦勁迪音響專賣店

勁迪音響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